巴黎FC2-1巴黎圣日耳曼,恩里克:这是我三年最糟糕的比赛

来源: 乐球直播
发布时间:2026-05-18
巴黎FC2-1巴黎圣日耳曼,恩里克:这是我三年最糟糕的比赛

北京时间5月18日,法甲第34轮,巴黎FC2-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。赛后,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恩里克接受采访时,对球队这场失利给出了非常直接的评价。

谈到本场比赛,恩里克几乎没有保留。他表示,自己“对这场比赛没有任何可说的积极的东西,一点都没有”,并直言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的水平“非常低”。

从他透露的数据看,巴黎圣日耳曼在上半场只创造了0.1的预期进球(xG),这也让恩里克很难对球队的表现做出肯定。他甚至认为,这可能是本赛季最糟糕的上半场。

恩里克的态度更为强硬。他说,这甚至是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执教三年里踢过的最糟糕的比赛之一。按照他的说法,当球队踢球时没有强度、没有雄心,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,而这场比赛正好暴露了这一点。

对于外界可能给出的解释,恩里克也没有接受。他表示,当然可以找很多借口来理解这场表现,但自己不喜欢借口。在他看来,这场比赛之所以难踢,核心问题在于球队的动力不足。

恩里克进一步强调,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球队情况本应不同,球员必须展现出和其他球队不一样的东西。他明确表示,自己对这场比赛非常不满意,也认为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。

除了失利本身,登贝莱的情况也引起关注。恩里克透露,登贝莱“有一点小问题”,腿部出现了一些不适,但他希望问题不会严重。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,这场失利和球员身体状况,都是赛后需要继续关注的内容。